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紅色警戒!北美FORD Avon Lake組裝廠化學塗料大量外洩至附近河中
AUTONET記者:歐東哲(06/30/2017星期五)

最近北美FORD遭遇到一項棘手的工廠危機,根據俄亥俄州環境保護局指出,位於俄亥俄州FORD Avon Lake汽車組裝廠內專門貯存電泳化學塗料的貯存槽在上個禮拜被人發現有大量洩露的情形,粗估至少有5千加侖的塗料可能因此流至河中。所幸這種化學物質本身並不具高度危險性,因此當地政府並未特別對居民特別發布警告。但壞消息是,化學物質經由雨水下水道的聯繫,可能已流至附近的伊利湖,進一步影響湖畔附近的城市,諸如克里夫蘭等。

根據《 The Detroit Bureau》報導,化學液體洩漏事件最早在上周六下午被人發現,但是FORD廠內的員工在第一時間並未及時處理,直至上周六晚間至周日清晨才發現這些塗料早已經流進河中。而此次外洩的化學物質屬於電泳漆塗層,主要是處理新車製造時的防鏽部分,至於傳出外洩的貯存槽則是可貯存5萬加侖的塗料,因此,有可能外洩的情形會比預期的還嚴重許多。

在一份電子郵件的聲明中,FORD發言人表示目前該廠已經控制了化學物質外洩的情形,並希望在相關單位人士的合作努力下盡快將此事件落幕。預期後續的清理工作將會持續數天之久,目前該廠已經利用6萬加侖的水去做後續處置,但目前仍不知道有多少的塗料已經流入伊利湖。衷心希望不要對當地生態環境影響太大才好!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