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BMW新血新氣象?新任執行長鼓勵加快腳步追上競爭對手
AUTONET記者:Ginny(08/20/2019星期二)

BMW新執行長Oliver Zipse近日正式上任,也鼓勵公司旗下員工,雖然豪華車市場逐漸消退,但還是要想辦法追上對手MERCEDES-BENZ的銷量。

在前任執行長Harald Krueger下台之後,便由這位新執行長接手,而在一波又一波的電動化浪潮之下,車廠在近五年已經落後許多競爭對手,像是MERCEDES-BENZ的母公司DAIMLER,同時TESLA的電動車銷量也仍逐漸成長中。

執行長也表示,與其怪罪目前的產業情況、政治情勢又或是特定人物,還不如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在愈艱苦的時期才能激發創新能力;他也補充到,他的意思並不是說每件事都得搶第一,但至少要比競爭對手做得好,而且應該專注的部分除了產品以及服務之外,還得加強公司內部的流程與結構,並控制好成本。

執行長同時也指出,雖然車廠的銷量已經有稍微追上了對手MERCEDES-BENZ,不過未來還是會繼續發表更多新車,保持競爭力。

而BMW的生產線原本就很有彈性,車廠能夠在同一個生產線中,同時製造電動車以及傳統內燃引擎汽車,因此,不管未來的市場需求是以電動車、還是以汽柴油為主要動力的車輛為主,車廠方面也表事他們都有信心能應付。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