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為期五年合約,BMW與Fossil在2019年推出智能手錶
AUTONET記者:Allan(08/08/2018星期三)

各家科技大廠除了在手機產品上較勁,在前幾年也將市場轉移至精品上,而這項產品就是智能手錶,除了擁有與手機相似的功能,還多了偵測人體狀況,而這股科技大戰也讓車廠BMW看到不一樣的市場,所以宣布與美國服飾品牌Fossil在2019年開始合作,這項長期合作合約會到2023年才結束,合作推出的產品也將會出現在BMW全球4000家經銷商和Fossil的全球銷售網站販售。

而這些新產品將會出現在明年,但目前都沒有公布任何產品的正確售價,Fossil董事長兼CEO Kosta Kartsotis表示:「BMW是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我們期待將我們的手錶設計專業知識和智能手錶功能帶給全世界的BMW愛好者。」,這並不是第一家車廠推出智能產品,像是PORSCHE旗下的PORSCHE Design就曾推出智能手機,也因為車廠與Fossil的合作關係,讓該時尚品牌今年的股價上漲超過215%。

兩間公司會提出合作關係,也許都是在自家產品上的發展都有一定的成長,也有可能是在設計上兩間公司具有相同的理念,未來兩家公司合作的產品,除了擁有現在智能手表的基本功能,說不定還會多了連接汽車的功能,方便用戶利用手機操作汽車的相關功能,我們將會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