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售價176萬元起,BMW M2 Competition北美售價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5/21/2018星期一)

於性能車市屢創話題性的BMW M2 Competition憑藉著充滿侵略感的外觀以及高達405hp的動能表現,都讓新車成為今年最受注目的車型之一,近日BMW也宣布將於今年夏天正式於北美推出,並且將以美金58900元,相當於台幣176萬元進行販售。

作為今年BMW的性能代表之一,M2 Competition外觀上採用了相當大膽的設計,其中包括車頭採用更具立體感的黑色雙腎形水箱護罩以及層次分明的導流板,讓為該車增添了不少性能形象,其他包括專屬鍍鉻黑色排氣尾管以及倒流下巴都體現出了新車的侵略氛圍。

動力單位可說是M2 Competition的重點項目,相較於過去M2 Coupe車型,該車採用的是一具動力十足的3.0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除了能發揮405hp最大馬力以及54.3kgm峰值扭力外,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也僅需4秒內便能輕鬆搞定,配合雙離合變速系統後,亦能帶給車輛穩定的行車表現。新車除了針對動能表現進行強化外,同時也針對散熱器以及有冷卻系統等部件進行調校,其中碳纖維支架也同時獲得強化,讓新車具備了完善的性能架構。

售價部分,北美消費者能分別以550美元以及1050美元的費用針對金屬漆以及天窗加裝等工程進行選購,此外,車廠亦提供消費者以2900美元換裝七速雙離合變速系統。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