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早買早享受!2018年式BMW M5北美售價出爐
AUTONET記者:丹丹(12/04/2017星期一)

作為旗下銷售主力5 Seris車型,可說是徹底體現出BMW的俐落質感以及操作快感,尤其是換上M套件的M5車型,其極端的空力套件以及動力表現,都讓各家車迷極為期待新車的上市。而近日車廠也正式公布了2018年式M5的最新報價,究竟在102,600美元的起始價裡,新車款將會在市場有何表現呢?

外觀方面,由於該車搭載了全套空力套件組合以及全新保險桿,讓新車體現出絕佳的侵略氛圍。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強化車輛的加速以及油油耗表現,車頂特別採用大量碳纖維材質打造而成。車尾部分,該車也與極具空力效果的後擾流板使該車的性能氣息更為強烈。

新年式車型在內裝表現上一樣搶眼,除了頂級頂級Merino皮革包覆的座椅外,更配置全數位液晶表板以及M-Specific抬頭顯示器與電動尾門等多樣化的科技設備,讓駕駛們得以享受到完善且實用的功能性。

動力方面,該車搭載了一具4.4L雙渦輪V8引擎,並且能發揮600hp的最大馬力以及76.2kgm的峰值扭力,加速表現方面,該車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3.4秒的時間,最高時速更達305km/h之譜。銷售市場方面,目前該車已於歐洲市場以117900歐元進行販售,至於台灣市場的售價會增加多少...或許車迷們得要有心裡準備吧!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