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8洛杉磯車展報導:BMW執行長自己說考慮在美國建造第二間工廠!
AUTONET記者:Allan(11/30/2018星期五)

前幾日GM宣布將關閉美國四家工廠後,BMW執行長Haraland Krueger卻在洛杉磯車展上,對外宣稱考慮在美國建立第二間工廠,目的是為了應付美國日益增長的銷售量。不過,外界的解讀是為了要對該地區業務進行調整,另一方面則認為,假設新工廠相關事宜屬實,未來將主要生產變速箱和引擎。


根據彭博社與Haraland Krueger的訪談中也表示,他支持英國首相梅伊的脫歐計畫,表示「我可以清楚的支持桌面上的協議。」不過,這也可能是他也認為近年美國總統川普挑起的國際貿易戰爭,以及英國正式脫歐後不僅對於車廠當前的產銷佈局造成影響,尤其對於滿足生產不可獲缺的供應鏈造成更大的傷害。

目前,BMW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Spartanburg工廠雇用近一萬名員工,去年的出口量就佔了整車產量的70%,主要生產包括X3、X4、X5和X6,近期發表的X7也預計在12月開始在此工廠生產。除了SUV是美國生產,其他轎車都是進口的身分。但是,面對未來可能擴充的整車年產能(預估超過40萬輛),BMW也將擴編增聘500名員工應付未來龐大訂單。

根據外媒分析,Spartanburg工廠最終可能成為BMW抵禦川普抨擊外國汽車公司的「盾牌」。對於美國第二家工廠的說法,CEO並未透露更多相關訊息,但顯然增加在美投資設廠的作法,必定是抵禦貿易戰與經濟變局所必須面臨的作法。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