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俐落敞篷版,BMW 8Series Convertible將於洛杉磯車展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0/30/2018星期二)

隨著BMW 8系列Coupe車型的推出,車界也對於敞篷車型Convertible有著相當高的期待,而就在近日,車廠也公開表示該車將會於11月份的美國洛杉磯車展上與車迷們相見歡,屆時相信又將為8系列車款帶來另一波話題性。

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作為全新8系列的第二款車型,此一敞篷車將採用與Coupe相同的雙渦輪增壓4.4L V8發動機,並能發揮523hp最大馬力表現以及74.2kgm峰值扭力。

如果以此前的M850i xDrive Coupe的性能表現作為基準的話,新車將能在3.7秒內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但由於加裝了敞篷配件,新車由於重量的增加因此加速數值應會來到3.8-3.9秒。值得一提的是,歐洲版的840d版,預計將搭載一具擁有315hp的3.0L柴油引擎。

車廠除了會於洛杉磯車展上推出此車外,其他包括包括M Performance 3系340i 也預計會推出,而在來自M部門的巧手設計下,尤其是在底盤的特別調校後動力也將達到382hp之譜,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