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BMW X7將採三種動力!8系列敞篷、勁裝M2問世在即
AUTONET記者:Chappy(08/21/2017星期一)

雖說自旗下首款SUV車型上市至今不及20載,為了順著時下熱門的跨界休旅車風潮,BMW不僅在產品陣容中集滿數字1∼6的X系列,更於稍早宣布向上發展的計畫!隨著其品牌首款大型SUV開發逐步進展,稍早一份流出的廠內文件指出,X7預計將提供三種動力車型。

根據國外媒體《Car & Driver》報導指出,BMW場內稍早流出一份多達177頁的內部文件,內部包含多款尚未上市車型的規劃。除了稍早亮相的BMW Z4以及其雙生車款TOYOTA Supra的規格資訊外,文件亦指出全新X2將在美規車型推出X2 28i,其將採用一具228hp/349Nm的2.0L四缸引擎搭配8速自排變速箱,並證實將推出前驅及四驅兩種車型。

此外,針對開發中的X7,BMW至少為其推出三種動力型式,其中包含X7 xDrive 40i及X7 xDrive 50i兩款汽油動力車型!前者將搭載最大輸出335hp/450Nm的3.0L六缸渦輪引擎,後者則配置4.4L渦輪V8引擎,並具備445hp/648Nm的強勁性能。而X7陣容另提供xDrive 40d的柴油車型,然而根據過去經驗,該款車型恐怕不會在美國推出。目前並未有X7 M或M Performance車型的相關線索。

值得一提的是,文件中不僅提及BMW的跨界休旅車系,更透露未來旗艦轎跑車系8系列將提供Coupe及Convertible敞篷版本;而M2 Competition Package也據稱推出在望!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