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雙B跨足二手車生意?!BMW投資矽谷新創公司Shift
AUTONET記者:丹丹(07/24/2017星期一)

對於車廠而言,除了以不落人後的製車技術以及對於市場高度的敏銳度外,如何有效擴展與異業的關係甚至是將其裙帶關係納為己用都成為車廠生存下去的必要手段之一。近日便對外表示,旗下創投公司BMW i-Venture將投資3800萬美元於矽谷的新創二手車公司Shift,並正式納其為商業夥伴。

關於本次投資案,BMW i-Venture表示長久以來便對高技術型產業有著濃厚的興趣,但如果這項產業有著高度的未來展望或是挑戰性,集團也會將其納入投資的考量。而藉由與新創公司Shift的合作下,BMW也有望以更有效率的方式推廣旗下產品。

至於為何會選擇二手車產業,BMW也表示,對於大多數的人而言,買車始終是筆為數不小的支出,如果能提供消費者更直接的行車體驗的話,買家們也將能更有系統地整理出自己真正想要的車型。

談到Shift此二手車交易平台,相較於一般二手車商,Shift會按照使用者的需求到店進行試駕與評測,並且負責當次的所有交易細節,此外,在經過Shift的檢測後,也會提供賣家合理的估價,完善的服務也讓使用者對於該公司有著相當專業的映象,至於BMW此次投資是否有意進入二手車的交易市場,那就得端看於其近期相關的市場計畫了。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