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向TESLA學習「造車」?傳BMW將與Elon Musck合作
AUTONET記者:Allan(01/18/2019星期五)

汽車市場近期最備受關注的,除了市場主流SUV車款外,電動車也成為各家車廠相互競爭的項目之一,雖然現今各大車廠也逐漸在電動產業上發展,但提到電動車最開始的車廠就會聯想到TESLA,就在最近BMW工會主席Manfred Schoch在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不只是讚揚Elon Musck專注在生產電動車,還認為BMW應該要向TESLA多多學習電動車的製造。

這樣的見解相信任何人都百思不得其解,一間創廠超過百年的車廠必須向創立僅16年的TESLA學習「造車」,照常理來說應該是要反過來才對,但Manfred Schoch是這麼認為的,TESLA是最了解如何製造電動車的行家,無論是設計或是電池製造,都是許多汽車大廠值得學習的地方。

其實,許多汽車製造商在製造傳統燃油車是相當在行的,不過,電動車最重要的電池是汽車大廠最陌生的產品,許多車廠都必須向亞洲供應商購買,如果說其他汽車大廠都可以像TESLA與Panasonic合作製造電池,不僅可以減少成本,也可以做好品質。

TESLA在電動產業中可以說是領先其他車廠,盡管先前受到許多負面影響,但在製造電動車方面,TESLA還是略勝一籌,Manfred Schoch還說到,如果BMW想在電動車市場打一場勝仗,BMW就必須要加入與TESLA合作。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