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存在感太低?!電影玩命關頭2中BMW E36 323iS道具車現身拍賣會場合,最終依然流標收場
AUTONET記者:歐東哲(09/29/2017星期五)

還記得2003年上映的電影「玩命關頭2:飆風再起」嗎?這部由當時影星馮迪索、保羅沃克、泰瑞斯吉布森等人領銜演出的動作電影由於在影片中有許多經典的跑車作品,因此一直以來被車迷朋友視為經典的一部”飆車”動作片,而當然,上述這些影星在電影中所開的車款由於畫面較多,較容易被車迷朋友所記得,像是保羅沃克所駕駛的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VII/NISSAN R34 GT-R或是泰瑞斯吉布森在電影中所駕駛的MITSUBISHI Eclipse等,而在幾年前,保羅沃克那輛青綠色的Lancer Evolution VII由於其高知名度,在Ebay拍賣上以39995美元(約新台幣121.5萬元)的不錯價格售出。

然而上個禮拜在美國路易維爾市舉辦的Mecum Auction 拍賣場合中,有一輛同是在電影玩命關頭2出現的1999年式BMW E36 323iS電影道具車也現身在會場中待價而沽,不說還真不知道,這款黑色的BMW E36雙門車款的確曾在這部電影中尬上一角,其出現的時間點就是在電影中失控撞向高速公路的交流匝道口的緩衝水桶。而想當然耳,導演當時為了電影場景會多準備一些同款的道具車,而這輛就是在3輛之中倖存下來的”活口”。

即便此車有電影的光環加持,不過對這款E36卻沒有帶來多少幫助,或許是因為這款車是自排車型,也或許真的是這款車在電影中的存在感太低了,使得這輛車最終的標價僅達到1.5萬美元(約新台幣45.5萬元),而也因為沒能達到賣家所設下的底標而流標,實在很可惜。不過,相信對此車有興趣的人應該還是大有人在,就看未來賣家會不會再降低一些價格,以成全對此車有興趣的買主。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