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輸人不輸陣?BMW CEO親口說:美國將導入X3、X5插電增程PHEV販售!
AUTONET記者:Allan(11/13/2018星期二)

毋庸置疑,目前BMW旗下最暢銷的車款就屬運動休旅產品定位的X3和X5,新一代車型推出至今訂單也是相當驚人,但即便受歡迎,缺少混合動力車型似乎成為最大問題,多多少少也導致部分買家轉向其他品牌的新能源車款,為了要拉回客源,BMW AG執行長日前親口證實:確定將導入入X3、X5的PHEV於北美販售!

日前這項重大決定,由BMW執行長Harald Kruger證實,新款X3相當受到市場青睞,明年除了X3和X4的M Power車型會導入美國市場外,X3和X5的PHEV混合動力車型也會陸續導入其他市場,當然主要原因就是要鞏固車BMW在PHEV領域的領先地位。X3最快將會在明年導入市場,X5則是會在2020年推出。

BMW X3 PHEV在動力的配置上,預計會使用現有的330e iPerformance相同的動力系統,搭載汽油2.0L 渦輪增壓引擎,配置依據電動馬達和四輪驅動系統,整車綜效馬力可以達到275hp,純電動狀態行駛可擁有60km的續航力。

BMW X5 xDrive45e將搭載汽油3.0L 直列六缸引擎搭配電動馬達,根據原廠公布的數據顯示,整車綜效馬力可以達到388hp,扭力更是可以達到61.18kgm ,除了環保節能以外,BMW當家最令人讚賞的加速性能也不含糊,根據原廠資料顯示,起步加速0-100km/h可僅需5.6秒速。目前X3除了M-Power車型為汽油3.0L引擎,其他車都搭載2.0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未來這些混合動力車型何時會引進台灣市場,我們也會持續追蹤。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