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叫戰TESLA Model Y?FORD將推續航力500km平價純電SUV!
AUTONET記者:Ising(05/23/2017星期二)

TESLA為了提供豐富的產品清單,除了現行的Model S、Model X,以及評價的Model 3之外,預計將再推出一輛小型SUV車型Model Y,無疑以成為全球最大的電動車品牌為目標,這也使得TESLA成為各車廠進攻電動車市場的假想敵,同樣為美國汽車大廠的FORD近期也展現雄心壯志,正在策畫打擊TESLA的妙計。

以TESLA Model Y為假想敵,FORD表示將要推出一款全電動跨界休旅車,不僅是輛經濟實惠的SUV,同時還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續航力。FORD首席技術官Raj Nair表示,FORD擁有一套全新技術,能夠使電動車行駛將近500公里的續航力,並且能夠以實惠的價格創造十足的競爭力。

FORD的純電動跨界SUV將會抓準TESLA Model Y的產品計畫,同樣將在明年推出,不過除了它將以全新的模組化平台打造之外,TESLA嫌少提到Model Y的產品細節。雖然TESLA勢必也將提供擁有500公里續航力的產品,但FORD對旗下電動車的競爭力相當有信心。

另外,FORD除了透露將要發產純電動跨界休旅車之外,該車廠甚至還下了重本,投資高達45億美元(約為台幣1,350億元)的資金,要為旗下產品導入純電動、複合動力車型,包含Mustang、F150、Transit等車型。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