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大型休旅越野悍將,新年式 FORD Expedition FX4 同步亮相
AUTONET記者:Joseph(06/20/2017星期二)

主攻北美大型休旅級距市場的 FORD Expedition 車系,不久前發表最新 2018 年式車型陣容,在與 FORD F-150 共享開發資源的基礎上,採用全鋁製車身與高強度籠型鋼骨減重程度達 136 公斤,並換裝 3.5 升 EcoBoost 引擎與眾多配備升級。原廠現在也同步發表 Expedition FX4 越野套件式樣,強調基於其優異體質打造出強悍的地形穿越能力。

外觀部分全新 2018 年式 Expedition FX4 基於家族化設計語彙,包括前水箱罩和車頭燈皆換上新造型,並於頭燈組導入 LED 光源。而車側專屬的 FX4 飾徽標誌著它不同於常規車款的優異越野性能,全車七處防護板設計將能有效隔絕砂石異物入侵,並在崎嶇地形上防止車身動力組件和油箱損害,車頭前保桿的下擾流板也加以縮短以提升越野進場角表現。

動力方面,新款 Expedition FX4 導入 3.5 升 EcoBoost 雙渦輪增壓 V6 引擎,匹配 10 速自排變速箱,動力提升至 375hp 最大馬力,峰值扭力來到 64.97kgm 之譜。同時高達 9,300 磅的拖曳能力,在美國汽車工程師協會標準下,位列同級競爭產品最強之作,駕駛人可使用車內配置的「Pro Trailer Backup Assist」功能,根據實際拖曳情況做出相應設定,完成更安全、輕鬆的出遊旅程。

此外同步導入的 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 提供七種駕駛模式,無論在都會鋪裝道路、沙地、石地或雪地皆能保持良好的駕馭感受和行駛穩定性。專利研發的電子式後軸限滑差速器,能根據行駛狀況主動調整扭力輸出配置,搭配越野取向校調的懸吊設定、換裝全地型越野胎與易清理橡膠地墊,進一步強化車輛的地形穿越能力。

此外在科技配備部分,新款 Expedition 為 FORD 首款導入行動裝置無線充電機能的產品,同時 SYN 3 車載系統整合了 WiFi 無線熱點與 B&O 12 聲道音響系統,加上全車共設置 4 個 12V 電源插座、6 個 USB 充電插槽與 1 個 110V 電源插座,強調能完整提供所有乘客的設備電力所需。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