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滿足北美休旅車市場需求,FORD Escape 組裝廠縮短廠休時間
AUTONET記者:Joseph(06/09/2017星期五)

北美休旅車市場銷售狀況有多火熱?除了從新車掛牌統計數據看出超越傳統四門房車的趨勢外,生產端的狀況也具備相當的參考價值。過去北美 FORD 在夏季通常有兩周的廠休傳統,不過原廠近日宣布由於旗下 Escape 與豪華品牌 LINCOLN MKC 休旅車產品供不應求,Louisville 組裝廠將延長一周的生產時間,預計可增加 8,500 台供應量。

Escape 身為為美國銷售量僅次於 F-Series 的車款,Louisville 廠在2015年就有高達 306,492 輛的生產量,在高生產量底下同時保持著高品質的標準。Escape 能成為美國銷量排名第二除了高品質外同樣在生產效率上有很高的產值,皆歸功於 Louisville 廠在2013車型開始加入了高科技機械手臂協助組裝,來增加 Escape 品質的穩定和密合度,再配合人工的檢測,讓 Louisville 廠成為全球產能最高的生產設施。

FORD Escape 美規車型不僅持續突破歷史銷售新高,並曾於 J.D. POWER 新車品質調查中奪下評分最高的休旅車款殊榮,同時新一代車款導入 SYNC 3 車載系統,整合消費者所期待的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行動裝置連結介面,並能透過 SYNC Connect 遠端發動車輛、解鎖車門、檢查汽車油量以及查詢車輛停放位置。

而主動安全系統也是 Escape 最不可忽視的配備之一,搭載主動定速系統、新一代主動停車輔助系統、車道偏移輔助系統與盲點偵測等。引擎部分 Escape 現行搭載兩種 EcoBoost 引擎版本,提供 1.5 升和 2.0 升雙渦流技術,藉此提升引擎的燃燒效率。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