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全球最賣座跑車,FORD Mustang 預告未來海外銷售再翻倍
AUTONET記者:Joseph(05/23/2017星期二)

說到美式肌肉車代表,就不能不提 FORD Mustang 所象徵的鮮明跑車特質。Mustang 車系自推出 50 年以來,憑藉全球化市場的持續擴張,如今在 IHS Markit 新車數據統計中,2016 年銷售數據更是達到 101% 成長幅度,除了美國大本營以外,年度銷售表現來到 4.5 萬輛水準,榮登全球最暢銷跑車產品。

分析 Mustang 的海外銷售表現,又以德國和中國的銷售成長表現最為亮眼,其中原廠自 2015 年以進口車之姿導入中國市場後,更是受到消費者的熱烈買單,持續增長的銷售熱度也在 2016 年拿下 74% 的增幅。從過去以美國市場為主力的銷售取向,到現今遍及全球 140 個國家,FORD 表示 2017 年還將再增加 6 個販售國家,積極擴展美式跑車的影響力。

根據原廠給出的數據顯示,Mustang 車系在全球市場的大幅擴張,也彰顯了美國製造的汽車工業復興。統計自 2015 年以來,負責 Mustang 組裝生產的 Flat Rock 廠區已生產 39.5 萬台第六代 Mustang,其中 9.8 萬台出口全球各地市場,年成長比例達到 17.5%,同時 2017 年還將進一步攀升至 30% 水準。

此外 FORD 也表示為了滿足車迷期待,接下來預計在 2018 年進行改款的新一代 Mustang,還將以更具運動化的外型設計,包括車身前後的翻新,以及導入 12 吋數位儀表板、10 速自動變速箱、MagneRide 懸吊系統和新型主動式閥門排氣系統等最新技術,持續為美式跑車精神開疆擴土。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