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性能表現更上層樓!FORD Ranger Raptor原型車路試中
AUTONET記者:歐東哲(06/29/2017星期四)

根據外媒報導,最近在美國密西根州Dearborn福特總部附近的測試跑道驚見一輛重度偽裝的測試原型車,由其雙廂貨卡的外觀來觀察,外媒推測極有可能是外傳已久的Ranger性能版本,若消息真的屬實的話,這款性能貨卡在上市後將直接成為CHEVROLET Colorado ZR2的競爭對手。至於在名稱方面,極有可能就稱為Ranger Raptor,成為繼同廠F-150之後,第二款掛上Raptor的福特性能皮卡作品。

在外觀方面,雖然測試原型車包得密不透風,但是和一般Ranger版本的相異處卻是顯而易見,除了擁有更大型的水箱護罩以利引擎散熱,測試車在前葉子板造型似乎也較一般版本略為寬大,以呼應其不凡的性能。雖然至目前為止,這款神秘的性能貨卡技術諸元等相關資訊仍然處於渾沌未明的態勢,但是外界推測,為了和F-150 Raptor做出產品差異化,應該不大可能搭載後者那具3.5升 Ecoboost V6動力源。比較有可能搭載2.7升Ecoboost動力源。而依據目前現行款的F-150來看,其具備有325hp/55.3kgm的動力輸出數值,也正好壓過Colorado ZR2上的那顆3.6升V6引擎(308hp/37.9kgm)。

至於在變速系統方面,預計原廠將提供10速自排變速箱以及複雜的四驅系統。且在懸吊系統設定方面也將與一般版本有所不同。預計新一代Ranger將會於2019年正式發表且重返北美市場,但是為了不讓Raptor性能版本搶盡一般版本的風采,很有可能後者的發表時間將會向後延遲數個月甚至一年之久,不過實際的產品推出時程當然還是以原廠所做的決定為主,且讓我們靜觀其變吧!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