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FORD純電動跨界休旅預計2020年問世!續航力上看480公里
AUTONET記者:Anyway(05/23/2017星期二)
 
FORD Focus Electric
 

FORD 在電動車與自駕車領域上相當有野心,他們預計在 2020 年發表一輛擁有 480 公里以上續航力的純電動跨界休旅車,隔年也將發表一輛全自動駕駛車。FORD 福特技術總監 Raj Nair 表示,這款將在 2020 年推出的首款純電動跨界休旅車將會量產且售價也相對便宜許多。

FORD 早在今年一月的 CES 消費性電子展上就曾宣布過將推出這輛純電動跨界休旅車的消息,如今技術總監 Raj Nair 對這輛車透露了更多消息,將會是一款具有長途續航力並經濟實惠的車款

Nair 還說道,這將是一款大眾化的純電動車,我們必須同時達成高續航力與售價便宜的目標,否則這將只會是一輛小眾市場的奢侈品。關於車輛的性能,他表示,純電動車充電一次後便可行駛超過 480 公里,再加上跨界休旅車的多功能優勢來取得市場青睞。外界預測,這款純電動跨界休旅的直接競爭對手是即將在 2020 年上市的 TESLA Model Y。

FORD 除了這款純電動跨界休旅外,也計畫在 Flat Rock 工廠中打造多款油電混合車,未來旗下的招牌車款,像是 F-150、Mustang 與 Transit 都有望推出 Hybrid 油電混合的車型。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