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凝聚消費者意見,FORD Focus RS 北美限量版車型發表
AUTONET記者:Joseph(06/02/2017星期五)

去年憑藉搭載「甩尾模式」聲名大噪的 FORD Focus RS,無論玩樂性和動力表現皆是無庸置疑的鋼砲界代表。近日原廠接續在美國市場推出 2018 年限量特仕車型,將搭載全新機械式限滑差速器,與車身烤漆、內外造型套件更新,僅量產 1,500 台可要把握機會了。



原廠表示這款 Focus RS 限量版車型,集結了 FORD 北美粉絲社群熱烈提供的參考意見,是一款充分傾聽消費者意見而誕生的性能鋼砲。FORD RS 2018 年限量版車型具備全新紅色與水藍色塗裝,並在車頂和後視鏡蓋使用亮面黑色對比烤漆,同時黑色後擾流翼以及其側面的 RS 飾徽標誌著獨特身分。後車頂擾流板還具有光澤黑色表面,側翼上具有藍色RS標誌,搭配 19 吋鋁合金鍛造輪圈和內藏藍色煞車卡鉗展現動感樣貌。

Focus RS 限量版在車門把手、手煞車拉桿與渦輪增壓計等部件使用碳纖維編織材質包覆,並提供 RECARO 黑色真皮座椅與 Dinamica 超細緻絨面皮革布料,前排座位附帶八向可調整型加熱座椅,車載系統則可使用語音辨識功能進行便利操作。

基於高達 350hp 最大馬力的 2.3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限量版車型換裝了全新限滑差速器,能夠適切調節猛爆性能所帶來的失控失誤,對於發揮輪胎抓地力與協助加速表現有著正面輔助效益。配合性能化四輪驅動系統,能以每秒 100 次的監測頻率,調控前後輪扭力分配比例,實現 0-100km/h 起步加速 4.7 秒的越級打怪實力。當然 Focus RS 最具吸引力的甩尾模式驅動模式也同樣延續下來,強調能提供駕駛人滿滿的駕馭樂趣。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