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全球製造最佳化!FORD Expedition 與 LINCOLN Navigator 將在美國建置新產線
AUTONET記者:Joseph(06/22/2017星期四)

為了完善全球製造體系的最佳化,FORD 近日宣布將在美國 Kentucky 卡車工廠投資 9 億美元進行設備升級,未來將用以生產 FORD Expedition 與 LINCOLN Navigator 兩款集團品牌最新大型休旅產品。同時這兩款新車將計畫出口至全球超過 55 個銷售市場,在中國銷售表現不錯的 LINCOLN Navigator 也預告將由該廠供應。

FORD 表示,調整製造策略將投資美國本地汽車產業發展,並為該廠新增 1,000 個就業機會,用以投入 FORD Expedition 與 LINCOLN Navigator 全新產線。加上 2015 年投入的 13 億美元和提供 2,000 個卡車生產工作機會,持續壯大 FORD 美國汽車製造產業的生態圈,原廠總計將聘雇 7,600 位時薪制全職產線員工,主打是擁有最多美國製造車款的品牌車廠。

2018 年式 FORD Expedition 在與 FORD F-150 共享開發資源的基礎上,前水箱罩和車頭燈都換上新樣式,車頭燈也配置 LED 光源。車身重量減輕輔以改善空氣力學設計,讓燃油效率表現進一步提升。

動力方面,新款 Expedition 導入 3.5 升 EcoBoost 雙渦輪增壓 V6 引擎,匹配 10 速自排變速箱,擁有 365hp 最大馬力,峰值扭力來到 58.1kgm 之譜。同時高達 9,300 磅的拖曳能力,在美國汽車工程師協會標準下,位列同級競爭產品最強之作,駕駛人可使用車內配置的「Pro Trailer Backup Assist」功能,根據實際拖曳情況做出相應設定,完成更安全、輕鬆的出遊旅程。

至於新款 LINCOLN Navigator 在外型上依舊採取空間使用效率最佳的方正輪廓,但在設計師巧手打造下,輪廓變得更加圓潤,原廠展出的銀灰色塗裝則展現十足的豪華時尚感。而車身結構在導入高強度鋁合金材質後,全車重量瘦身幅度達 90 公斤,並在控制總重的情況下強化了性能和車室靜肅表現層面,前擋和側窗採用了雙層隔音玻璃,大幅減少環境與風切聲傳入的干擾情況。

性能部分,Navigator 採用最大馬力 450hp 的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搭載 10 速自排變速箱。駕駛人可透過前擋風玻璃上的抬頭顯示器獲得即時行車資訊,同時整合多種車身動態模式,可以視天氣和路況進行最佳調整。其他配合主動式巡航系統、拖車輔助系統和全景影像停車輔助系統,由全車四顆攝影機顯示鳥勘圖,輔助減輕長途駕駛的精神負擔與壓力。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