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六連霸!FORD 1.0L Ecoboost 衛冕年度最佳引擎寶座
AUTONET記者:Anyway(06/23/2017星期五)
 
FORD 1.0L EcoBoost 引擎
 

2017國際引擎年度大獎 (International Engine of the Year,IEOTYA)的結果出爐, FORD 1.0L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六度奪下「1.0L以下最佳引擎」的寶座。評審們相當讚揚這具引擎的性能、油耗表現等技術。FORD 1.0L EcoBoost 已經獲得 10 項國際引擎大獎,其中包括總冠軍三次以及最佳新引擎獎。

 
FORD Fiesta
 
FORD產品副總裁 Joe Bakaj 表示,我們的 1.0L EcoBoost 引擎是一款專為小型車所打造的引擎, 搭配先進的 EcoBoost 渦輪增壓、燃油直噴與雙獨立可變凸輪軸定時技術,在市場上廣獲好評。

在本屆 IEOTYA 中獲得 1.0L 以下最佳引擎的是 FORD 1.0L EcoBoost 125,在 2012 年推出 引擎以降,他的小排氣量、大馬力、漂亮的油耗表現贏得 10 項國際年度引擎大賞獎項;而第二名則是 VOLKSWAGEN 1.0 L 三缸渦輪增壓小排氣量,最近才剛推出的第 7.5 代 Golf 230 TSI TL 就是搭載這具引擎。

在全球市場上,無論是小型車 FORD Fiesta 與 Focus RS 到箱型車 Transit,甚至是皮卡以及超跑 FORD GT 在內,只要是FORD Performance 車款都是搭載 EcoBoost 引擎技術;而在台灣,於 2016 年所販售的FORD Fiesta 中有高達八成就是搭載這具 Ford EcoBoost 125 引擎。

 
FORD Fiesta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