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7 CES 報導:坐車不無聊,HONDA 與 DREAMWORKS 聯手打造座艙虛擬實境平台
AUTONET記者:Joseph(01/06/2017星期五)

HONDA「技能驅動世界的可能」品牌理念,以及「地球夢」動力科技讓許多車迷津津樂道,而將「夢想」化為現實,知名動畫公司「夢工廠」(DreamWorks)也是頗具代表地位。如今 2017 年美國消費電子展中,這兩大品牌合力打造全新車室虛擬實境空間應用,不僅能提供行車數據資訊,還可用於孩童影音娛樂和遠端賞車模擬體驗。

由 HONDA 與 DreamWorks 共同開發的車用虛擬實境平台,將車輛行駛資訊、娛樂及各種應用程式融合在一起,當乘客帶上虛擬實境裝置後,視野將不被侷限在狹窄的座艙,而是能在保持對現實狀況的掌控下,沉浸在各式與眾不同的場景。

隨著新型態裝置不斷推進使用者個人體驗,HONDA 也在虛擬實境裝置中,看到了為客戶創造獨特體驗嶄新機會,藉此與 DreamWorks 的合作更是能帶來優秀的虛擬世界體驗,大大擴張車室應用的範圍。對於專精動畫領域的 DreamWorks 來說,車內娛樂是一個完全未經過開發的平台,隨著現代人移動時間增長,以及各項技術的進步,這次合作將能帶來截然不同的體驗。

藉由從電玩遊戲產業所得到的靈感,在車室虛擬實境平台中,乘客與乘客,乘客與駕駛可以有更新奇的互動模式,並也能在不打擾鄰座乘客的前提下,瀏覽個人化互動娛樂、教育等資訊內容,甚至成為輔助工作的生產力工具。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