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6 SEMA車展報導:標準賽道機器,全新FORD Mustang GT4廠車隨時準備脫韁!
AUTONET記者:Chappy(11/04/2016星期五)

Mustang可說是FORD旗下最具代表性的性能猛獸之一,雖然現行Mustang已上市好一段時間,也推出了不少特殊版本,然而,FORD將繼續把Mustang再上層樓。這次SEMA展上,一輛隨時可能脫韁的野馬-Mustang GT4便如此活生生的立姿於前。

Mustang GT4將搭載5.2升V8引擎,搭配方向盤撥檔式的手自排6速序列式變速箱。懸吊系統採用了MULTIMATIC的零組件,並裝備穿上11吋寬光頭賽車胎的FORGELINE 18吋輪圈。當然,為了達輕量化的目的,內裝也一併拆除,車內僅有防滾籠、數據紀錄器和必要之安全配備。

由此可見,Mustang GT4是專為比賽打造而成的賽道機器,將以成車廠車的形式販售。Mustang GT4是基於現行SHELBY GT350R-C賽車為基礎,並將全車進行全面性的升級。依據FORD表示,Mustang GT4的規格將較GT350R-C符合更多種賽事規範。

全新的Mustang GT4不僅將可於IMSA及PIRELLI系列賽等賽事競爭,其規格亦可參與歐洲GT4系列賽。值得一提的是,若Mustang GT4參加歐洲GT4系列賽,將會與McLAREN 570S GT4及BMW M4 GT4等強勁對手同場競爭。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