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7底特律車展搶先報:殼牌石油回鍋北美國際車展主要贊助商,開辦「未來論壇」
AUTONET記者:Chappy(12/29/2016星期四)

北美國際車展(NAIAS)即將於2017年1月8日至22日間盛大舉辦。由於展覽地點位於美國汽車大城底特律,又以「底特律車展」一名而廣為人知。由於該展規模之大,吸引不少廠商贊助投資,今年的主要投資商便包含了再度回鍋的SHELL殼牌石油。

在SHELL的規劃下,NAIAS將舉辦一個流通性高且相當振奮人心的交流平台-「未來論壇」。並請來汽車產業各領域中居於領導地位的產業界和學術界人士於現場發表各主題演說。

「未來論壇」將於當地時間2017年11月10日早上8點於底特律Cobo Center展覽館舉辦,現場不僅自7點起供應早餐,來賓更將有機會試駕SHELL未來概念車。該車款由Gordon Murray Design設計室和Geo Technology共同操刀設計。

將於「未來論壇」發表的演說主題亦相當的多樣化。橫跨車輛設計、產品製造、交通法規、珍品收藏等各式主題,希望帶給與會者眾滿滿的大∼心∼得∼!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