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劃世紀科技現身?FCA將於消費性電子展中舉辦大型發表會
AUTONET記者:Chappy(12/12/2016星期一)

即將於2017年一月於底特律舉辦的北美車展(NAIAS)是汽車產業中最為盛大且重要的年度盛會之一。不過,旗下擁有諸多美國品牌的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FCA)表示,其新品發表會將會率先較NAIAS早上數日的洛杉磯消費性電子展(CES)上舉辦。

消息來自於當地的底特律新聞報,報導指出,FCA由於產品策略考量,決定將為其新產品宣傳的大型發表會,選於CES上發表。不過,FCA並非放棄NAIAS,且仍會參展其中,只是不會在NAIAS上舉行大型產品發表會罷了。

根據如此聲明,為了與展會主題相契合,不少人推測FCA口中所謂的「新產品」,十分有可能是新型高科技車款。不排除是FCA與GOOGLE測試中的自動駕駛版CHRYSLER Pacific,或是雙方規劃的其他合作方向。「我認為新產品一旦發表,大家便能清楚理解為何我們將其首場發表會選於CES上舉辦。」FCA發言人Rick Deneau於受訪時如此表示。

而除了FCA外,另外也有不少車廠同樣會於CES上現身。AUDI將於CES上展出能預告紅綠燈燈號的新款虛擬座艙介面;HYUNDAI也將於該展上展出一輛自動駕駛版本的Ioniq。此外,一樣會於同場上映的,還有新興車廠FARADAY FUTURE的電動跨界車款。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