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6 SEMA車展報導:小隻馬也能好駕馭!CHEVROLET Camaro Turbo AutoX Concept前所未
AUTONET記者:Chappy(11/02/2016星期三)

每每談到諸如FORD Mustang、DODGE Challenger、CHEVROLET Camaro等小馬車級距,腦海中第一個印象往往是燒胎、甩尾、直線加速等大馬力引擎配上抓不住地面的輪胎的組合。然而,CHEVROLET在今年SEMA展出的Camaro Turbo AutoX Concept將以超乎想像的操控性來打破各位的刻板印象。

AutoX(念作auto-cross)是種類似於Gymkhana的競賽,賽道常以交通錐在空地上擺設出狹窄多彎的路線而成,考驗著參賽車輛的加速及操控水準。而Camaro Turbo AutoX Concept變是為了在這種激烈的操駕挑戰而生。

Camaro Turbo AutoX不僅捨棄原本的V6、V8引擎,而換上一具2.0升直列四缸渦輪動力心臟,並安裝了新進氣系統搭配6速手排快排套件。更加性能化的排氣系統讓引擎聲聽來既兇惡且宏亮,讓Turbo AutoX增添幾分悅耳。

這款Camaro也換上更硬的彈簧、重新調教的阻尼,並將車高降低19mm,以提供更靈敏的操駕反應。此外,Turbo AutoX也換上更粗壯的防傾桿、硬度提升的懸吊連桿、引擎室拉桿等配件以增加車體剛性同時減少側傾程度。整車升級的Turbo AutoX換上了GOODYEAR 285/35R20熱熔跑胎,並將剎車升級為六活塞卡箝搭配打孔剎車碟配置。

Camaro Turbo AutoX的空力套件也較一般車型有所修改,並於多處採用碳纖維材質。值得注意的是,Turbo AutoX甚至備有GoPro嵌入孔,讓車主可以錄下優異的賽道表現。雖然CHEVROLET將Camaro Turbo AutoX定調為概念車,但根據車款設計的成熟度來看,該車量產上市的機率並不低,一切就看CHEVROLET如何進行評估了!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