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7 CES 報導:突擊市場的小太陽!Rinspeed發表自駕概念車Oasis
AUTONET記者:單世旻(01/06/2017星期五)

作為每年度科技產品的發表盛會,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消費性電子展(CES)除了能讓大廠們發布最新產品外,也是讓剛崛起的科技小廠們展現身手的好機會,來自瑞士的設計工作團隊Rinspeed便實現其諾言,於此次展覽發表最新自駕車款Oasis概念車。


首先在外觀上,為了凸顯作為尖端科技的氣質,因此在車頭與車側的部分採用大面積玻璃配置,而車頂部分,更配置太陽能電池面板,讓此車得以在最為環保的動能環境下,讓駕駛得以悠遊於各種用路環境。

內裝部分,與許多強調簡略風格的科技車款相同,中控台部分僅保留方向盤與多媒體影音螢幕的配置,其中採用大尺寸的液晶顯示羡慕更提供多項車輛使用資訊,可說完美地取代過傳統車型所配置的儀表板規格,此外,中控台上所種植的綠色植物也再次強調此車的環保性。

動力方面,此車採用最新雙後輪驅動式主動底盤並搭配支援太陽能充電功能的純電馬達,除了能發揮54hp最大馬力外,更具備最高130km/h的時速表現。不過據該工作室說法,目前並無打算將此車量產化,而是偏向與其他車廠共同合作,並打造出專屬車用系統。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