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6 SEMA車展報導:是誰讓AMG、PORSCHE望其項背,馬力甚至超越BUGATTI?
AUTONET記者:Chappy(11/04/2016星期五)

鎮定,答案你一定想不透,且肯定讓你無比震驚。他不是款超跑,而是一款爆改SUV-TOYOTA Land Speed Cruiser。

由名字可見,這款Land Speed Cruiser便是以TOYOTA旗下SUV Land Cruiser為基礎打造而成。然而,一般我們談到SUV,往往都是能跨越險惡地形、又大又方正的車體,誰會想到有著這麼一輛SUV能夠破350km/h?

TOYOTA宣稱,這款Land Speed Cruiser擁有354km/h的極速實力,這樣的速度甚至打敗了多款PORSCHE、MERCEDES-AMG、FERRARI跑車。而為了達到這樣的境界,Land Speed Cruiser搭載一具重新打造的5.7升雙渦輪V8引擎,並具有2000hp的輸出實力,這馬力甚至比BUGATTI Chiron來的高。

SUV原本的底盤和懸吊設定將不利於高速行駛。因此,Land Speed Cruiser換上了更低的懸吊系統,並全車配備空力套件以增加下壓力。而為了減少車底亂流影響穩定性,Land Speed Cruiser也將車底平整化,並安裝全新的擴散器,讓這款Land Speed Cruiser在350km/h的速度下仍能緊緊抓穩地表。

雖然TOYOTA並未針對制動系統多加說明,但為了匹配如此強勁的動力輸出,相信其制動零件也經過大幅升級。當然,你可能會覺得這樣的改裝太過瘋狂,然而,這不才真正符合SEMA的意旨:偉大夢想的實現之處。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