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6 SEMA車展報導:甩尾大師的狂暴FORD Mustang現蹤!
AUTONET記者:Ising(11/04/2016星期五)

2016 SEMA改裝車展已於本月1日開幕,展場上也出現許多怪獸級的改裝車輛,包含上回才剛亮相的甩尾大師Ken Block新坐駕—FORD Mustang Hoonicorn RTR,除了外型極具侵略性外,動力更是凶猛!

這輛1965 FORD Mustang Hoonicorn RTR先前曾在Ken Block的金卡納系列影片中出現過,Ken Block駕著它在洛杉磯街頭展現華麗的甩尾,而Hoonicorn經過強化之後,再次於SEMA改裝車展上亮相。


經過改裝的Hoonicorn V2搭載6.7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且是超巨型的雙渦輪,更加入燃料電池輔助,一舉將原本845hp的最大馬力提升至1,400hp! 且換上了類似出現於金卡納8影片中的Fiesta RX43,已灰、黑色的漸層為底色,搭配上美國旗幟圖案,以及反光星星彩繪貼紙,當然MONSTER的爪痕是一定不能少。

在不久前,Ken Block也拍攝了一段預告片,預告他將要駕駛這輛擁有1,400hp的FORD Mustang Hoonicorn RTR V2攻上派克峰,再次展現華麗的甩尾技術。但在那之前,Ken Block特別將這輛猛獸帶到SEMA展上,讓車迷能夠一窺甩尾猛獸的真實模樣。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