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6聖保羅車展報導:獄火淬鍊的結晶!這不是Golf`,是VOLKSWAGEN Gol GT Concept
AUTONET記者:Chappy(11/10/2016星期四)

VOLKSWAGEN的產品陣容涵蓋相當多元的車種類型,然而,最讓人熱血沸騰VOLKSWAGEN的無疑是其著名的小型掀背車款。今年的巴西聖保羅車展上,VOLKSWAGEN也展出一款銀色子彈-運動風十足的Gol GT。

如果你認為筆者我在車名少打了一個f,那你也未免太小看我們的專業了。VOLKSWAGEN Gol是款於南美市場相當熱銷的小型掀背車,自1980年初代上市至今,歷經三代沿革,問世已逾36年。Gol甚至自1987年至2014年間,連續27年榮登巴西最暢銷車款。

而這輛Gol GT可說是市售Gol的進化版本,VOLKSWAGEN為其增添不少運動風格。日間行車燈及頭燈組改採全LED光源,全新設計的前後保桿和尾翼也讓外型更加流線。雙出尾管搭配燻黑尾燈傳遞出濃濃的競技氛圍,更不用說幾乎要把輪拱填滿的18吋輪圈了。

外觀車色採用散發金屬光澤的金屬火山灰,並以搶眼的熔岩紅稍加點綴,頗具畫龍點睛之效。為了凸顯自身不凡,車身周圍多處均標有GT字樣的徽飾。

Gol GT在車內不少配備上有所更動,方向盤、門板、空調出風口、等處均採不同於現行Gol的新造型設計,而專屬的鋁合金踏板和桶型座椅也位車內加入些許競技元素。車內色調以熔岩紅與石墨黑做主要搭配,並以金屬飾板增添質感。

Gol GT概念車採用和Fox及四代Polo相同的VW集團旗下的PQ24平台。雖然外觀內裝已一覽無遺,VOLKSWAGEN並未公布Gol GT的動力輸出數據。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