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6洛杉磯車展報導:瞄準年輕族群,TOYOTA C-HR展出實車,動力規格揭曉
AUTONET記者:Chappy(11/21/2016星期一)

TOYOTA於今年正式解散SCION品牌,SCION旗下的產品線也面臨重新調整。原先tC及xB車款將更名為TOYOTA Dodo,iA及iM也將以不同名稱續留車壇。而於去年LA車展中現身的SCION C-HR Concept如今也以TOYOTA C-HR量產實車回歸本屆LA車展。

以「Coupe-High Rider」(雙門-高頂車型)為名的C-HR外觀上保留了原本概念車型時尚銳利的造型,不過比起太過未來感的概念車,量產版本明顯更顯得生活實用傾向多了。採用同Prius、可應用任何驅動型式的TNGA平台,雖然C-HR僅會推出前驅及四驅車型。

即便多次釋出官方圖片,TOYOTA過去對C-HR的動力細節始終留有想像空間。不過,這次TOYOTA表示,一具144hp/19kg-m的2.0升四缸引擎搭配CVT將會是C-HR的動力總成之一。雖然油耗數據仍尚未公布,TOYOTA表示,透過先進的可變汽門正時(VVT)技術,C-HR的油耗表現相當傑出。

4348×1795×1564mm的C-HR尺寸小贏NISSAN Juke,不過,透過出色的空間設計,C-HR的乘坐表現相當令人期待。C-HR將於明年初陸續於各國上市,之後更會推出油電車型。雖然台灣價格尚無從得知,英國開出前驅105萬台幣、四驅111萬台幣的價格也許可做為參考基準。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