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2016洛杉磯車展報導:標新立異!前開式車門的超跑REZVANI Beast Alpha
AUTONET記者:Ising(11/21/2016星期一)

美國超跑製造商REZVANI,在先前透露了旗下超跑Beast Alpha將會採用獨特的車門設計—前開式滑門(Sidewinder doors),就在2016洛杉磯車展設展期間,身為地主的REZVANI也帶來這輛特別的超級跑車Beast Alpha!

為了縮小車門開啟角度,在擁擠的停車場也能輕鬆上下車,REZVANI設計了一種向前滑移的開門方式,並且運用在旗下超跑Beast Alpha上,相較於現行超跑流行的鷗翼式車門、鍘刀式車門要為獨特。

Beast Alpha搭載HONDA K24 2.4L機械增壓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擁有500hp的動力表現,採用後輪驅動配置,以及以碳纖維打造僅有884kg重的車身,讓這台超跑擁有0-100km/h加速3.2秒的實力。

REZVANI表示,除了動力達到500hp的車型外,可輸出300hp動力的車型也將同時推出。Beast Alpha將會以165,000美金(約為530萬台幣)的起始價販售,並可選配懸吊系統、碳纖維跑車座椅、碳纖維跑車方向盤,以及序列式手排變速箱等競技化配備。

另外,官方透漏未來也將推出擁有700hp動力的Beast X,同樣搭載HONDA 2.4L機械增壓引擎,搭配序列式手排變速箱,性能表現更上一層樓,0-100km/h加速僅需2.5秒,當然價錢也將向上一個等級。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