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6.6L V8引擎不滿足?GM考慮推出第8級重卡
AUTONET記者:Allan(02/21/2019星期四)

在美國的道路上時常可以見到排氣量大的重型卡車,像是集團旗下的Silverado HD和Sierra HD都是在美國相當常見的車款,而這兩款車使用的動力6.6L V8引擎也是目前旗下最大排氣量的規格,但GM似乎希望能夠推出排氣量更大的引擎,根據可靠消息指出,未來車廠可能會推出比6.6L V8引擎還要大的動力規格。

上述兩款車,相信絕大多數人都認為這兩款車已經相當巨大,雖然體積相當龐大,不過在美國市場也僅能夠算上中型卡車,商用卡車在美國市場上分為三大類八個級別,1-3級為輕型卡車重量為2.7噸-6.4頓,4-6級為中型卡車重量為6.7-15頓,重型卡車7-8級則是11.8-15頓。

目前上述兩款車使用的6.6L V8引擎,可以產生401 hp的最大馬力和464lb.-ft.的峰值扭力矩,如果要推出比這具引擎排氣量更大的規格,很可能是為了製造出第7和第8級的重卡,目前車廠旗下並沒有販售重卡,此外,第7級重卡在美國必須持有商業駕駛執照(CDL)才可以合法上路。

未來要推出排氣量更大的引擎,GM可能與合作多年的NAVISTAR合作,兩家公司自2015年首次宣布共同合作開發中型卡車後,推出Silverado和International CV兩款中型卡車。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正在開發CHEVROLET Express和GMC Savana商用貨車。

 
GM 美國/通用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