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推新2020年式Acadia提供三種動力規格,第三季正式進入生產線
AUTONET記者:Allan(02/20/2019星期三)

GM近日在美國市場正式發表全新2020年式GM Acadia SUV,此次車廠總共推出SLE、SLT、AT4和Denali四種車型,並且提供三種動力規格以及全新影音娛樂系統,也可以依照用戶需求提供5、6或7人座。

新一代Acadia與前代車型最大的差異就是水箱護罩,換上全新家族式的車頭設計,其中Denali的水箱護罩採用大面積的鍍鉻材質點綴,搭配LED頭燈和C字行日行燈後更凸顯出與前代車型的差別,如果是使用AT4外觀套件,車頭的鍍鉻材質會換成黑色飾條,此外,車側也會換上黑色材質的防刮飾鈑,讓外觀更具有侵略性和動感。

Acadia內裝方面也是走簡約風格,採用新的8吋觸控螢幕,內部的設計也是符合現代人的使用需求,包括第三排座位USB插孔多達五個,值得一提的是,新的車用娛樂系統多了語音辨識的功能。

動力也是新2020年GM Acadia的重點,推出2.0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2.5L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和3.6L V6自然進氣引擎。2.0L引擎擁有230 hp的馬力以及258 lb.-ft的峰值扭力矩,2.5L則是193 hp和188 lb.-ft,最後3.6L為310 hp和271 lb.-ft,而所有動力規格搭配的都是新開發的9速自動變速箱,推出全新變速箱也是取代先前推出的6速自排變速箱。

 
GM 美國/通用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