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成本會是最大問題!GM聯手米其林於2024年廣泛運用無氣輪胎
AUTONET記者:Allan(06/06/2019星期四)

開車出遠門爆胎是最尷尬的情形,不只是打壞一整天預定好的行程,如果是在都會地區以外的地方事情就會變得更棘手,如果將所有車輛的輪胎換成無氣輪胎,相信「爆胎」這個名詞可能消失,因為美國車廠GM近日宣佈和米其林合作,預計在2024年將該公司開發的無氣輪胎(UPTIS)推廣至旗下所有汽車品牌上。

這種無氣輪胎已經出現在市場上多年,不過絕大多數的無器輪胎都是出現在工程車輛上,這款特殊輪胎和一般輪胎都是使用橡膠原料,但特殊的結構設計、不會出現爆胎和延長輪胎使用壽命等優點受到各大汽車廠商的關注,另一方面,根據米其林的估計,每年約有2億個廢棄輪胎,無氣輪胎結合不會爆胎以及減少輪胎耗損問題,也可以減少換胎的次數。

為了讓這款特殊輪胎廣泛運用在一般車款上,GM近期在官方網站上公佈使用旗下CHEVROLET Bolt電動車測試的影片,這也試車場首次將無氣輪胎安裝在一般車型上,車廠也希望到了2024年將這款特殊倫廣泛運用在旗下汽車品牌上。

無氣輪胎與傳統輪胎相比優點較多,但這要將這個特殊輪胎廣泛運用在旗下品牌上將會是GM最煩惱的事情,畢竟這個特殊輪胎的製造成本是高於傳統輪胎,究竟GM是否能實現在2024年完成廣泛運用無氣輪胎,就讓我們繼續等下去吧!

 
GM 美國/通用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