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推首款電動自行車品牌ARIV,最大續航里程達64 km
AUTONET記者:Allan(02/18/2019星期一)

美國車廠GM近日宣布,成立旗下新電動腳踏車品牌ARIV,預計在今年第二季開始在歐洲正是販售,首款產品主要為Ariv Meld電動自行車和Ariv Merge折疊電動腳踏車,現在歐洲部分國家開始接受訂,而兩款產品的價格分別為新台幣9.8萬元起和11.7萬元起。

新電動自行車品牌ARIV,是由密西根州和安大略省GM工廠設計,並且被定位在高標準的純電動自行車品牌,ARIV的設計團隊在設計兩款產品時,將汽車和自行車的構思結合,配置可充電式的LED前後燈,滿足長期在城市裡通勤者的需求,加入電動馬達後讓騎士更能夠輕鬆穿酸在狹窄的城市。

根據GM的說法,兩款車配置的電動馬達最高時速可達到25km/h,續航里程更是達到64 km,充電問題也僅需要3.5小時即可充滿,電動自行車也可透過藍芽與手機ARIVeBike應用程式連接,在手機上就可以看到電池電量、行駛距離、速度和電動馬達等自行車狀況,車廠也正計畫一項新功能,就是幫助騎士計算到目的地是否可以全電動行駛,騎士就可以已很輕鬆的方式完成旅行。

值得一提的是,在推出的兩款產品上,都配有Quad Lock手機架,在行駛過程中,騎士可以將手機牢牢固定在車上,此外,車上也配置USB充電孔,在行駛的過程中也可讓手機持續充電。

 
GM 美國/通用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