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新電動跨界休旅?GM申請新商標「Bolt EUV」
AUTONET記者:Allan(04/17/2019星期三)

近幾年跨界休旅CUV市場不斷擴張,這款車型也已經是全球汽車製造商共同競爭的項目。美國汽車製造商GM也跟進市場趨勢,在旗下汽車品牌推出各式跨界休旅車型,不過車廠似乎想來點不一樣的,車廠近日向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申請全新商標「Bolt EUV」。

新名字難道會是新車款嗎?如果從字面上的意思判斷,新名字未來最可能是以CHEVROLET Bolt為基礎開發的新電動跨界休旅。根據美國專利商標局提供的資訊,「Bolt EUV」是車廠在2019年4月9日申請,序號為88376963,而新申請的名字將會用於車廠旗下未來的汽車上。

會判斷是CHEVROLET的電動跨界休旅的原因,除了Bolt EUV與跨界休旅的CUV非常相似外,先前GM公佈的電動車計畫也是被車廠認為是新電動跨界休旅車的主要原因,車廠對電動車的產業規劃是在2023年推出20款電動車,其中也包括CADILLAC的大型SUV和皮卡車型。

根據GM在今年三月釋出的訊息,下一代CHEVROLET Bolt將會在Orion工廠組裝並採用BEV2平台,上個月車廠還砸下93億台幣升級工廠,預計可以增加400個新工作機會。如果新名字真的是CHEVROLET未來的新電動跨界休旅,預計該車的尺寸會與目前CHEVROLET Equinox相同。

 
GM 美國/通用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