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提撥更多電動車資源,GM新總裁將為車廠帶來新氣象
AUTONET記者:丹丹(01/07/2019星期一)

由於美國總統川普所掀起的全球貿易戰,對於GM這家歷史悠久的品牌而言,充滿不確定的市場趨勢也成為GM所必須面臨的挑戰。根據近日美國汽車媒體報導,GM集團宣布將由Mark Reuss接任公司總裁,同時也指出由於未來用車習慣的改變,將會提撥更多資源發展電動車以及自動駕駛等科技車型。

談到Mark Reuss這位在集團內部有著極高聲譽的新總裁,其領導能力可以在過去的CADILLAC的產品佈局方面看出其手腕,其中包括為了對應快速變化的全球市場,每半年必須推出一款新車的策略可說是讓CADILLAC得以擁有更為完整的產品目錄。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強化產品面向外,Mark Reuss同時也致力於研發部門以及人員素質的培養,而在電動車以及自駕系統方面,據悉未來GM將提高將近兩倍的技術資源,為GM在未來的科技車型銷售鋪路。

其實以目前GM在自動駕駛的佈局力道已稱得上是火力十足,例如去年3月時,GM集團便宣布投入高達1億美元生產Cruise AV自動駕駛汽車,該車由於採用了高度自駕規格,因此,包括方向盤、腳踏板以及油門等傳統車型必備的配件皆予以取消。與此同時,GM也表示將會在今年1月推出自動駕駛駕車服務,為車廠未來的自駕發展打下一場前哨戰。

 
GM 美國/通用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