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暫居第二!GM集團前三季全球銷量增長4.6% 領先VW集團
AUTONET記者:曾慶偉(10/22/2013星期二)

日前GM集團公佈了今年前三季GM集團及CHEVROLET品牌的全球銷售情況,結果較去年同期成長4.6%、達到725萬輛的規模水準,相比稍早之前由VW集團所公布超過703萬輛的紀錄報告看來,GM集團目前仍然領先VW集團,繼續保持全球第二大的地位。

在今年第三季的市場競爭中,GM集團全球銷量為239.8萬輛,較去年同期的227.3萬輛,成長有5.5%,在全球市場的佔有率也從11.6%提高至11.7%的水準。其中在中國市場光是在9月份就交出有超過27.7萬輛的銷售量,寫下歷史新高紀錄。同時CHEVROLET品牌也在第三季中交出超過125萬輛的成績,寫下連續12季都成長的佳績。雖然VW集團在前三季的成績也去年同期有著較高的4.8%成長幅度,但是仍然難以逆轉與GM集團之間的差距。

不過VW集團的銷售成績並未包括MAN和SCANIA兩個商用車品牌,這兩者全年銷量規模估計都在20萬輛左右,但一般來說乘用車汽車市場銷售量往往都不將重型商用車納入記錄,因此GM與VW集團之間的競爭,恐怕還是得要看第四季的戰果才能明朗。

事實上,GM集團在各地市場的表現都算亮眼,除了南美地區出現4.2%的下跌,其他包括北美、歐洲以及中國市場都獲得成長的正面回應。尤其前三季度是中國市場前三季共累積達231.2萬輛,較去年同期的208.2萬輛有著高達11.1%的成長最為亮眼。

 
VW集團日前宣布前三季全球總銷售量為703萬輛。
 
 
GM 美國/通用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