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GM集團成為美國第一個簽署「氣候宣言」的汽車製造產業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03/2013星期五)

工業化除了帶來能源危機,也引發了氣候異常的問題。而身為美國汽車的巨擘,GM集團率先拋磚引玉,成為了美國40個簽屬『氣候宣言』的主要公司中,唯一的汽車製造商,為「綠能汽車」再度響起了改革的號角。

GM集團可持續發展暨全球法規事務副總裁Mike Robinson表示:由於我們面臨著能源短缺和氣候異常等問題日益嚴重,我想GM集團必須扮演著汽車行業裡的一個改革推動者,我們將會以製造節能、減碳的汽車工具,這也是我們簽屬這份合約的主要目的。

此外,GM集團除了致力於發展提高能源效率,並致力於降低其生產部門的能源消耗,已期許到2020年能夠降低20%,除了能夠大量降低能源使用,也能夠為公司節省9000萬美元的能源成本,真可謂是最划算的生意。

對環保、能源等議題,GM集團都做到了企業該有的最佳典範,充分體現了『取之於民、用之於民』的企業精神,不只贏得了美國環保署的卓越認證,也成功博得了民眾的稱讚與掌聲。

 
GM 美國/通用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