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培養學子研究動力,GM拍賣CADILLAC CTS CTS Vsport贊助SAE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29/2013星期三)

GM集團不只是美國當地的汽車領導品牌,在國際上的表現也備受肯定、屢獲殊榮,在工藝美學及造車技術上都有令人激賞的表現,而為了提升下一代汽車生產技術的專業人才,提供專業的職能教育,並長期贊助美國SAE(美國車輛工程研究)基金會,以STEM Education的教育方針培育更多在數學、理工、物理領域的傑出青年,而近日GM宣布將拍賣旗下品牌CADILLAC CTS Vsport最為SAE基金會的獎助學金。

SAE基金會在全球已經贊助並培養了多達13,300位工程師、設計師,領域範圍包含汽車工業、精密零件、航空技術等,都能看到SAE的優秀學子在各領域中貢獻所長、發光發熱,並持續透過鼓勵學生參加科學研究來誘發學生的創意潛能,這也是SAE始終堅持的自動學習、勇於嘗試的核心價值。

至於STEM Education其實就是Science、Technology、Engineering 和 Mathematics的縮寫,意味著整合並運用所學知識與經驗,進行探索科學、科技、工程、數學的理論,並應用在機械製造、工業工程等的實務運用,增加產學合作的緊密結合,將知識應用在實際生活中,以開啟學生對於生活議題的重視。

而GM集團對於產學合作的貢獻更是不遺餘力,GM全球汽車工程副執行長John Calabrese表示:「產學合作勢在必行,我們有責任和義務去確保下一代的工業專業人員的培育,並引發更多年輕學子對於理工方面有興趣,或許這將是他們未來可以選擇的職業」。GM不只是汽車工業的領導品牌,對於人才培育也是相當用心,企業形象的建立也將是有正面幫助。

 
GM 美國/通用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