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勉強維持第二位置!GM集團2012年共售出920萬輛各式車款
AUTONET記者:曾慶偉(01/28/2013星期一)

在TOYOTA及VW集團都已經分別公布其在2012年的全球銷售成績之後,GM集團的數據卻遲遲未見蹤影,讓分析師與車迷們都在猜想,究竟GM與VW集團之間的競爭會不會就此翻盤!?

 
CHEVROLET Cruze。
 
結果,GM集團所公布的答案在日前總算出爐,結果在旗下四大品牌加上OPEL的通力合作之下,在全球締造了超過920萬輛、2.9%成長幅度的銷售佳績,以些微的差距險勝VW集團的907萬輛,勉強保持全球第二的位置。

根據GM集團的數據顯示,CHEVROLET仍然是旗下最具規模的品牌,在2012年共售出有495萬輛的各式車型,其中在美國便交出有185萬輛的成績,其他包括巴西、中國、俄羅斯、南韓及印度等地,也都分別有64.3萬、62.7萬、20.5萬、12.5萬級9.2萬輛的銷售佳績;其中光是Cruze這一款車型便締造了有75.5萬輛的全球銷售量。

而且GM集團也強調,CHEVROLET在未來年勢必也將繼續維持強勁的成長態勢,在2013年估計將有13款新車陸續登場上市,包括有全新世代的Corvette Stingray、Silverado與Impala等重量級車款,其他還有12款追加的衍生車型在全球販售,並帶領GM集團維持穩定的獲利。

 
GM 美國/通用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