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科技生活觸角更廣!2014年GM集團車款將享有RemoteLink系統服務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11/2013星期二)

隨著科技新生活的腳步開始逐漸蔓延到生活中各種細節,人們也逐漸開始依賴這些越來越方便的科技技術所帶來的方便,而身為精密機械與先進科技的代表產業之一的汽車工業更是拜科技所賜成為全家人科技新生活的最佳伴侶與靠山。還記得日前AutoNet汽車日報才報導過GM集團旗下專門開發車用資訊系統子公司OnStar精心設計讓汽車導航與智慧手機同步連結的「RemoteLink系統」,讓車主能遠端開關車門、監控胎壓、觀看充電狀況、甚至發動車輛等可謂是非常人性化與便利十足,而近日GM再度宣布將為未來新世代的旗下品牌車款安裝「RemoteLink系統」並提供車輛免費定期維修的服務,對GM品牌的車主可說是一大利多。

這款由GM集團與EDS、休斯電子等三家公司合資共同開發的「RemoteLink系統」可以讓使用者透過智慧手機搜尋路線,並將路線發送到汽車導航系統上,一旦使用者開始駕駛,導航程式將自動與智慧手機同步,能夠隨時使用所登錄的導航路線。除此之外為了順應科技新生活潮流也提供強大的娛樂資訊、財經消息、生活顧問援助等生活服務,另有車輛碰撞發送警報、最佳行駛路線指引衛星導航系統、車輛失竊衛星定位追蹤、緊急求援與道路救援服務等功能,而根據GM官方表示未來包含CHEVROLET、BUICK、GMC等品牌車款都將受配備「RemoteLink系統」成為生活小幫手。

而為了營造更優質的企業形象與責任心,GM集團也為美國客戶提供兩年或38,000公里的免費車輛檢修,而GM集團首席執行長Dan Akerson也表示:「這個新的計畫其實在2013年度的股東大會就已宣布著手進行,我們將以提供客戶更優質體驗揭開序幕,持續確保能夠擁有強勁的銷售競爭性,以進一步提高GM旗下品牌車款的品質與可靠性」。

 
GM 美國/通用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