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車載通訊技術再突破,GM與AT&T合作開發4G LTE通訊技術服務
AUTONET記者:曾慶偉(02/26/2013星期二)
為趕上日新月異的通訊服務技術,GM日前與美國通信業者AT&T一同合作,決定共同為車輛開發新世代的車載通訊系統,並以4G LTE的通訊技術為基礎,發展更具影音效果的多媒體資訊服務,讓車輛在移動的過程中可以提供更多元的附加價值。

GM表示第一款可以對應4G LTE通訊服務的車款,將可在2014年於美國及加拿大市場率先上市,並且隨著4G LTE在全球各國的普及之後,再逐步擴展至全球市場的發展。憑藉著4G LTE是以數據傳輸為主的無線數位傳播技術,其頻寬將比現行的3G網路提高近10倍以上的速度,也因此將有著更多的可能為車輛提供更多複雜、豐富的多媒體內容;未來車輛的後座乘客將可直接透過4G LTE的網路傳輸直接欣賞到影音串流或即時新聞、電視或是提供WiFi熱點的上網能力,進一步強化GM集團旗下的OnStar服務內容。

事實上,GM集團在16年率先為全球車壇推動OnStar的網路服務,提供即時援助、車輛竊盜救援、語音導航及秘書服務等等,並且獲得了美國地區的多項專利,至今仍然不斷的推陳出新、強化其服務的內容;而4G LTE通訊技術為車輛的多媒體通訊服務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GM 美國/通用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