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CADILLAC CT6不推長軸版,品牌長軸旗艦車款2020年露真身!
AUTONET記者:陳紀樺(04/09/2015星期四)

甫於2015紐約車展正式亮相的CADILLAC全新品牌旗艦CT6,可說集品牌所有尖端技術於大成的新世代距作。全新的Omega鋁製底盤平台不僅提升了車輛剛性,更大幅降低了車重負擔,加上四驅系統的援引,使其競爭力更勝主要對手的BMW 7 Series及M-BENZ S Class,眼看在這同級對手中掌握了許多必勝關鍵,但原廠表示不論是現在或未來,CT6都不會提供長軸版本,在無形間降低了CT6的格局,好在CADILLAC暗自留了一手,並打算一舉以壓倒性的實力擊敗對手。

對於一般消費者來說,少了長軸版本的配置或許影響並不大,但在旗艦等級的消費者中,有一定族群是屬於後座取向的消費者,對於該層級的消費者而言這樣決定確實有著直接的影響,畢竟同級對手的BMW 7 Series及M-BENZ S Class的長軸版本,不僅是座艙空間更加寬敞,甚至連配備都有相當程度的差異,因此CT6不打算推出長軸車型,不僅喪失了原本掌握的先機,更是丟失一大市場。

好在CADILLAC並非不願意與BMW 7 Series及M-BENZ S Class等對手直接交鋒,而是盤算著直接以壓倒性的產品實力擊敗對手。CADILLAC主席Johan de Nysschen便曾表示,未來CADILLAC將會推出更優異的產品,與歐系品牌對手的長軸旗艦車款一較高下。不過該車短期內將不會出現,最快可能必須等到2020年左右就是,屆時同樣會用上現行CT6的Omega鋁製底盤技術,而車款可能會以CT8或CT9來命名。

除了確定CT6不會推出長軸車型外,對於推出高性能運動化車型的可能性也大幅降低。通用集團執行副總Mark Reuss指出,高性能車款對於級距產品的形象沒有太大的幫助。此話看似否認了高性能車型的可能,但也沒把話說死;不過Mark Reuss一言確實相當有道理。以BMW來看,多年來並未推出M7但銷售量的表現也不差,而M-BENZ的S63及S65似乎也沒有特別出色,至於AUDI的A8 S就更不用說了。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