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難以馴服的猛獸意象,CADILLAC CTS-V蓄勢待發
AUTONET記者:吳世傑(01/09/2015星期五)

2015年底特律車展即將在1月12日到來,做為旗下最為重要的性能表率、CADILLAC選擇在這個重要的場合發表最新一代CTS-V豪華性能房車,以動力張狂的機械增壓V8引擎將德系對手搖搖拋之在後。而隨著正式亮相的日子越來越近,CADILLAC也積極的讓CTS-V持續曝光營造討論熱度,不過在近日釋出的影片中,似乎就連CTS-V自身也按耐不住熱血沸騰的衝動,想要徹底擺脫束縛與對手一較高下。

2016年式全新CTS-V在動力方面使用了與現行Corvette Z06相同的6.2L V8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則因應車型定位小幅下修為640hp,扭力更來到85.5kgm,搭配8速自排變速箱之下,使其具有0-100km/h加速3.7秒的實力,極速則可突破300km/h,達到322km/h的驚人水準。霸氣的造型與肌肉線條營造出侵略性十足的外觀氣勢,19吋胎圈組與前對六、後對四活塞卡鉗更是高強性能的絕對保證。

而CTS-V做為CADILLAC有史以來性能最強的車型,在全新的廣告影片中便大為強調其動力性能與硬體架構,透過強烈的視覺刺激挑動買家的神經。除了全車遍佈的V字性能飾徽,影片更帶領大家透視這具LT4高性能引擎,穿透動力的來源與與後驅輸出的性能篇章,搭配渾厚的排氣聲浪徹底展現CTS-V所擁有的實力。



隨著影片最後CTS-V在馬力機上被五花大綁,卻不甘受困於此的發揮全部性能,高昂的排氣聲浪似乎正在對BMW M5與M-BENZ E63們挑釁,也讓CTS-V只待正式發表、得以一決高下的時刻。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