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的逆襲!2016 CADILLAC ATS-V開放下單61460美元即可入主!
AUTONET記者:AmyChen(02/12/2015星期四)

在2010年左右時,車壇幾乎被歐系品牌主宰,但近來不論是日系或美系品牌都逐漸復甦,並開始反撲,而美系品牌的中流砥柱CADILLAC當然也是,不僅在積極開發新車型之餘,也在車主力車系中加入高性能車型,試圖與他牌競爭對手一較高下,現在CADILLAC也針對旗下中小型房車ATS車系,推出性能化的ATS-V,並且開始接受預訂。

過去歷經好一陣子低潮期的美系車廠,好不容易在近年逐漸復甦,而一向能代表美系車廠的CADILLAC當然也在其中,在返回前線之際,品牌當然也帶來競爭力相當優秀的產品,與他牌拼鬥,找回過去的榮景。日前品牌才以BMW M5、M-BENZ E63 AMG為目標,發表的全新CTS-V,現在也針對旗下中小型房車ATS車系,加入高性能化版本的ATS-V,建構出品牌V高性能化車型陣線。

關於ATS-V的規格方面,CADILLAC並沒有釋出相關的正式資料,目前已知的只有該車將會搭在3.6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提供455hp/60.3kgm的強悍性能,使其能在3.9秒內完成0-60mph加速(0-96km/h),並且擁有189mph(304km/h)的極速表現。並且會同時提供四門Sedan及雙門Coupe兩種車型,而主要對手當然是設定為BMW M3、M4、M-BENZ C63 AMG、LEXUS RC F等,而且就目前所得到的資料來看ATS-V相當有競爭力!

除了3.6L V6的引擎配置也相當具有潛力外,目前所得到的車輛售價,ATS-V四門Sedan的定價是61460美元,比M3的62000便宜一些,而雙門Coupe的版本則是63660,雖然比RC F貴ㄧ些,但也略比M4低一點;而ATS-V目前已經開放下單,並會在今年春天開始在美國密西根州的工場開始進行生產。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