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CADILLAC五年計畫愈趨完整!屆2020年時將補充三款新車豐富品牌陣容!
AUTONET記者:AmyChen(01/16/2015星期五)

相較多年前低迷的美國汽車市場,近年明顯復甦,許多來自北美的廠牌也紛紛推出新車型,並發表全新計劃,其中在北美地區相當受到歡迎CADILLAC,也相當爭氣,在2015底特律車展中進行旗下當下性能車款CTS-V的首演,但CADILLAC的野心當然不僅於此,品牌主席Johan de Nysschen也表示未來兩年將有兩款新車要發表。

CADILLAC在這次的車展中以CTS-V獲得不少掌聲,其所擁有的640hp/85.5kgm動力,更是首度超越同級對手的BMW M5及M-BENZ E63 AMG,穩坐中型房車馬力王的寶座;在CTS-V成功的同時,CADILLAC也發佈品牌未來兩年的新車計畫。其一是在2016年時將會新增一款入門的跨界車型,並將定位設定在旗下SUV銷售主力的SRX之下,車身尺寸將會與BUICK的Encore相似,並以此車投入AUDI Q3、M-BENZ GLA-Class這個級距。除此之外CADILLAC也想在SRX及品牌SUV旗艦Escalade之間加入全新SUV車型,減少產品間的落差。但目前仍會以較容易刺激買氣的入門的跨界車款為主。

另一項計畫則是與品牌的入門車款有關。以CADILLAC目前現有的產品陣線來看,缺少能與AUDI A3、M-BENZ CLA廝殺的中小型四門房車,對此CADILLAC也打算以CHEVROLET Cruze為基礎,開發一款全新車型,屆時車款定位將會低於現行的ATS,並肩負品牌入門車款的重任,最終現身的時間目前暫定為2017年底,並會於2018年時正式投入市場。

CADILLAC現有的產品陣容並不如主要競爭對手BMW、AUDI、M-BENZ等品牌豐富,而有意與這三大德系品牌競爭的CADILLAC,以前文提到的兩項計畫,加上日前確認將在2020年上市的全新旗艦車款,預計將會有三款新車加入現有產品陣線以填補空缺,並藉此提升品牌競爭力,試圖找回過去美國品牌的繁榮光景!

 
BUICK Encore
 
 
CHEVROLET Cruze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