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複合材質打造全新科技旗艦,CADILLAC CT6先進產線大揭密
AUTONET記者:吳世傑(01/27/2015星期二)

然近幾年來CADILLAC面對歐系與日系豪華車廠的夾擊下,新世代車型諸如CTS與ATS等車系表現可說是越來越好,而大型豪華休旅Escalade也以氣派的身形與豪華的配備穩坐車系旗艦的地位。然而說起CADILLAC的房車旗艦,XTS的表現則僅只能說是差強人意,雖然車長突破5m但採前驅底盤平台與單一V6引擎的設定在氣勢上就輸了7-Series與S-Class一大截,因此早在2014年中CADILLAC即表示將推出名為CT6的全新旗艦房車。

 
外界一般預測為CT6概念雛形的CADILLAC Elmiraj 概念車
 
為了替CT6打造旗艦房車的姿態,CADILLAC在設計一開始即已超越對手的基礎來打造,包括採用全鋁合金車體並導入新世代車體技術,完美結合高強度鋼材與輕量化鋁合金,並大量運用碳纖維材質等複合材料,為的就是讓CT6的車重能夠降低到1700公斤上下,進而提升節能與操控表現。搭配全新開發的Omega後驅底盤與四到八缸的各式動力單元,如此一來CADILLAC CT6將一改過去僅苦苦追趕的態勢,得以一舉在象徵車廠技術的豪華旗艦房車級距超越對手。

而為了應付CT6的到來,CADILLAC特地將位於底特律與密西根州邊界的Hamtramck組裝廠進行全面升級,花費超過3000萬美金添購全新產線機械手臂與各式設備,並專為鋁合金車體添購最新的焊接設備等等,力求在CT6發表上市後能以最高品質穩定量產。



面對這樣以高科技所打造的全新CADILLAC標竿,一般外界預測CT6將會在3月31日正式亮相,而包括細部規格與動力、配備等等訊息則將等到4月3日開展的紐約車展才會有更進一步的消息。但相信以CADILLAC先前行銷CTS-V的手法,在未來幾周之內我們應該會不斷看見有關CT6的各式訊息才是。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