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頻道 精選新聞
 
 
 
 
美洲頻道 廠牌分類
     
 

FORD 美國/福特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TOYOTA 美日/豐田

GM 美國/通用

NISSAN 美日/日產

HONDA 美日/本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

TESLA 美國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DODGE 美國/道奇

HYUNDAI 韓國/現代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JEEP 美國/吉普

LEXUS 日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手機放著就充電!CADILLAC為2015年式ATS追加無線充電器
AUTONET記者:曾慶偉(08/06/2014星期三)
CADILLAC日前宣布將為2015年式的ATS與ATS Coupe追加無線充電系統,屆時駕駛人、車主或任何乘客僅需將與Powermat相容的裝置置放在控台下方的啟閉式充電座中,就能隨時為包括智慧型手機或其它裝置輕鬆進行充電。

CADILLAC在資料中指出,根據來自IHS的最新調查顯示,有超過7成的駕駛人每天都要為其智慧型手機進行一次以上的充電動作,而超過3成以上的人士更是需要每天為手機充電2次以上。換句話說,許多的CADILLAC車主每天可能要在多個場所為手機充電,與其如此,還不如就在車上充電更是個方便的抉擇。

事實上,CADILLAC近來不斷的強化電子產品上的運用,包括日前的4G LTE的高速無線網路運用,以及當前相當流行的無線充電系統都是CADILLAC在迎合當前消費者使用習慣與科技趨勢所進行的改良。

而CADILLAC在ATS車型之上所採用的無線充電系統,乃是屬於Powermat的無線充電技術,只要支援此一系統的手機,都可藉由放置在控台下方的橡膠墊上,便可在電磁場的作用下直接對手機電池進行充電。根據GM集團表示目前已有越來越多的智慧手機都能使用這項無線充電技術,因此ATS的多數車主所使用的手機大部分多能支援使用。

Powermat首席執行官Ran Poliakine先生表示:“與過去相比,我們的生活方式已經變得越來越移動化,不論是在車內、咖啡館甚至是健身中心,我們對充電服務的需求越來越強烈,將攜帶型充電技術引入到凱迪拉克ATS是我們進行變革的第一步。”

GM集團已經表示除了2015年式的ATS外,CADILLAC也還將於稍晚分別為CTS與Escalade LSUV車型也同時導入無線充電技術,讓這項為車主營造更多方便性的配備能夠嘉惠更多的CADILLAC愛用者。而目前國內也已經出現有搭載無線充電技術的車款,那就是即將於8月25日發表上市的LEXUS NX,在較高階車款的前座扶手內都提供有Qi介面的無線充電系統,包括iPhone 5等智慧型手機都可透過專屬的背蓋來支援此一充電裝置,讓充電不用再連線。



 
CADILLAC 美國/凱迪拉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